nice to meet you

 

“不就是放血画个符咯......喂,你说好会放了神荼的吧?”
- - -
“你可别告诉他。嘿嘿,下辈子他可得好好补偿我。”
- - -
“对不起神荼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也敢跟我叫板,上代郁垒的教训还不够?”
“郁垒是郁垒,我是我!”
- - -
“我想保护他。”

“就算是个梦,我也要感谢你带我进来。”
“只可惜这个梦,有点短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宿命,没那么简单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估计只有我自己看得懂.jpg】表达无能,大致的意思就是安岩会像上代郁垒一样因为神荼而死。

评论(10)
热度(1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花生豆腐 | Powered by LOFTER